驻卢森堡大使曾宪柒参观卢货航公司
2012-02-29 19:51
 

  2012228日,驻卢森堡大使曾宪柒应邀参观访问了卢森堡著名企业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CARGOLUX)维护中心。使馆参赞陈亚欧等陪同。  

  曾大使听取了卢货航公司副总裁汉森(Henning Zur Hausen)介绍公司发展历史、国际运营业绩和在华业务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该公司与中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曾大使对去年11月双方签署开通卢森堡至重庆货运航线协议表示祝贺,相信卢货航公司在华发展前景广阔,两国航空物流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曾大使还应询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两国金融合作情况

  

  会谈后,曾大使参观了卢货航公司拥有的世界最大机型波音747-8F型货机维修保养基地,并兴致勃勃地进入驾驶舱实地考察。卢货航公司共订购了13747-8F型货机,于去年10月接收了其中两架,成为该机型的全球首家用户。 

  卢货航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欧洲最大、世界第九大全货运航空公司。经营国际货运线路90 多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公司总收入17.5亿美元,净赢利5900万美元,货运总量68.3万吨,在卢森堡雇员1120人,全球雇员总数1477人。除重庆外,在中国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厦门、香港、台北等航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