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森堡使馆与中卢商会共同举办新春招待会暨“中国故事”图片展预展
2012-01-19 00:07
 

  2012117日,驻卢森堡使馆与中卢商会在卢森堡文化中心共同举办龙年新春招待会暨“中国故事”图片展预展。曾宪柒大使、卢前副首相兼外交大臣普斯、大公府总监莫雷斯、卢文化中心主任弗里索尼、中卢商会副主席米修和干事顾爱乐、外国驻卢使节、卢各界友人、旅卢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出席。

                                                                        

  曾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各位来宾致以龙年祝福。他表示,中卢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间合作势头良好。尽管面临全球经济形势不景气的困难形势,去年1-11月双边贸易额仍达16亿美元,同比增长36%2012年,中国将继续调整经济结构,扩大国内消费市场,加快城镇化建设,推动服务业大发展,实施节约资源和开发可再生能源的环境政策。相信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将为中卢合作提供新的发展机遇,使卢企业和人民从中受益。

           

  招待会现场还展出了旅美摄影师赵辉“中国故事”展的部分作品。图片以其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中国各地民俗风情的独特魅力,受到在场来宾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