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访问卢森堡并看望大使馆馆员
2012-02-13 18:25
 

  201229日,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对卢森堡进行工作访问,并与卢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瑟伯恩举行会谈。

                                                                 

                                             

  

  张副部长积极评价中卢关系,表示中方愿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新的水平。阿瑟伯恩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表示卢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两国金融、钢铁、航空、通信、高科技和旅游合作,推动卢中、欧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双方还就欧洲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后,阿瑟伯恩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设午宴款待中方代表团。

 

      张副部长还来到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代表外交部党委和杨洁部长向全体馆员致以新春问候,鼓励大家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