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大使出席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新年招待会
2024-01-22 18:10

2024年1月22日,驻卢森堡大使华宁出席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卢森堡总部为驻卢使团举办的新年招待会,并同集团董事兼卢分公司总裁沃思、公司可持续发展负责人雷丁等就中卢钢铁合作交换意见。

沃思和雷丁向驻卢使节介绍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可持续发展及新技术研发应用情况,表示该集团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努力降低碳排放强度,力求在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净零排放目标。

华大使在与沃思等交谈中表示,中国将不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绿色和高质量发展。中方欢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持续扩大对华投资,在华设立研发中心。中卢之间已建立货运和客运“空中丝绸之路”,为集团投资中国提供了更多便利。希望集团用好这一优势,扩大同中国有关省市在钢铁、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

沃思等感谢中国有关部门和地方对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华开展业务的宝贵支持,表示随着卢中客运直航开通,两国人员、经贸往来将更加密切。集团愿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推进钢铁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