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大使会见卢森堡国家历史艺术博物馆馆长
2024-01-03 16:45


近日,中国驻卢森堡大使华宁会见卢森堡国家历史艺术博物馆馆长波尔费,就加强中卢文化旅游合作等进行交流。

波尔费馆长表示,2018年,河南文物珍宝展在卢引起轰动。卢森堡国家历史艺术博物馆将同河南博物院合作,于2024年3月在郑州举办卢森堡文物特别展。希望通过展示卢特色文物,呈现卢历史发展脉络,让更多中国朋友认识和了解卢森堡。欢迎中国游客搭乘广州-郑州-卢森堡直航来卢参观游览,衷心感谢两国有关部门和企业对推进卢中文化交流提供的宝贵支持。

华宁大使表示,疫情后中卢文化艺术交流合作迅速恢复,两国文化机构举办了音乐会、非遗展示、纪录片赏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受民众喜爱。中卢客运直航开通将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提供更多便利。欢迎卢国家历史艺术博物馆赴华办展,让更多中国民众近距离感受卢森堡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促进中卢文化交融、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