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大使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执行副总裁
2023-02-08 23:56

2023年2月8日,中国驻卢森堡大使华宁在使馆会见总部设在卢森堡的世界领先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执行副总裁戴维。

华大使积极评价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多年来不断加大对华投资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集团在华业务也实现快速发展,成为跨国公司在华投资的成功案例,也是中欧合作互利共赢的具体体现。中国具有显著的综合比较优势,将通过扩大开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等举措,为外国投资提供稳定、有利、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我们欢迎包括欧洲在内的各国企业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共同打造先进制造业的供应链,促进绿色发展和全球经济复苏。

戴维感谢中国各级政府多年来对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在华项目提供宝贵支持,表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集团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十分看好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和丰富人力资源优势,愿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扩大研发投入和生产经营,推进绿色低碳生产方式,为促进中欧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