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辞行拜会卢大公亨利
2022-05-11 15:29

2022年5月6日,中国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赴大公府,辞行拜会卢森堡大公亨利殿下,双方就中卢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杨大使表示,在卢履职期间,深切感受到卢森堡政府和人民的友好,以及加强中卢合作的真诚意愿。感谢卢森堡王室一直以来对中卢友好事业的积极支持。当前,中卢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年初,亨利大公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习近平主席与大公殿下举行了双边会见,为两国关系发展擘画蓝图。今年是中卢建交5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更上层楼。

亨利大公愉快忆及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情景,称赞中国举办了一届精彩纷呈的冬奥盛会。亨利大公高度评价当前中卢关系加速发展,各领域合作蓬勃展开,相信两国友好合作潜力巨大,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