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卢森堡使馆提醒在卢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2020-01-25 22:53
 

  近期,中国部分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正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提醒在卢中国公民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通过官方、正规渠道关注疫情有关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根据国家卫生医疗部门建议采取有效防范措施。  

  返回中国旅行、探亲、出差人员做好必要防护,暂勿前往有病例报告地区,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身体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告知实情,以免延误治疗。如已在有病例地区,建议考虑暂缓返卢。  

  从国内返卢中国公民,请根据近期旅行线路,视情采取居家观察等防范措施,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出现疑似感染症状,请及时前往医院就医、告知实情并向使馆报告。  

     

  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寻求协助:  

  驻卢森堡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 00352-62154655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