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预约办理签证的提醒
2019-08-15 18:03
 

  1.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网站https://cova.cs.mfa.gov.cn 上填写完签证申请表后,请尽早在“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网站https://avas.cs.mfa.gov.cn 上完成预约,并打印预约单。  

  2.查询或取消预约时,如忘记预约信息,可通过填写部分个人资料找回预约信息,所填个人资料须与电子签证申请表上的信息完全一致。  

  3.如无法按时办理签证,请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取消预约。如未及时取消预约,已有申请编号将被作废,须重新填写签证申请并重新预约。新的预约可自原预约日期次日起进行。  

  4.成功预约后,请按照所预约时间到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领事部递交申请。为避免等候时间过长,建议最多提前10分钟到场。  

     

  

  申办中国签证须知  

     

  关于中国驻卢森堡使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