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驻卢森堡使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04-02 23:43

  2019410日起,我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澳门签证申请人)均须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打印出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和完整申请表并签字。请务必确保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护照签发国等信息准确无误,如上述信息填写错误,使馆不予受理。  

  二、须登录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https://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可免予预约,但仍须在线填写申请表  

  三、携带第(一)项中的材料及其他所需申请材料(详见申办中国签证须知),在预约时间内前来使馆办理。使馆不再提供当日取证特急服务。  

  四、410日至59期间旧版纸质申请表Formulaire V. 2013仍有效提交纸质申请表无需在线预约在线填写申请须在线预约。510日起,旧版纸质申请表停止使用,所有申请人须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在线预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