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09-08 16:02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进博会由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党中央着眼于推动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务实行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国家主席习近平每届均亲自参加并发表主旨演讲。

进博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进博会按照“越办越好”总要求,展会质量持续提高,战略作用日益突显,国际影响更加广泛,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已经成为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高水平开放的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多边主义的重大舞台,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突显,国际公共产品作用越来越大,赢得了海内外广泛赞誉。

我们诚挚欢迎卢森堡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采购商参展参会,拓展中国市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愿同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一道,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