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向在卢中资机构和侨团视频告别
2022-05-24 23:16

5月23日和24日,驻卢森堡大使杨小茸分别与在卢中资机构、旅卢华侨华人代表视频告别。同时,还举行了新老领事到离任视频会。

杨大使愉快地忆及任内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卢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各中资机构和侨团给予的大力支持。杨大使表示,驻卢中资机构全力克服欧洲疫情延宕反复、国际经济持续低迷、乌克兰危机突然暴发等种种困难,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拓展深化中卢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旅卢6大侨团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努力做增进中卢友谊的使者和加强中卢合作的桥梁,为凝聚侨心、促进中卢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2022年是中卢建交50周年,中国驻卢使馆将继续与各中资机构和侨团保持密切联系,携手推动中卢关系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各机构和侨团的坚强后盾,深入细致做好有温度的领事服务工作,坚决维护全体在卢同胞的合法权益,支持和帮助在卢同胞做好防疫。

与会人员纷纷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卢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果,诚挚感谢杨大使和使馆给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卢友好合作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