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卢森堡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
2021-06-17 19:00

  中国驻卢森堡使馆已于2021年5月31日启用“中国领事”APP,同时上线了APP中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咨询、领保服务等功能。

  从2021年6月15日起,APP中“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正式启用(使用说明请见附件)。在卢中国公民须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有关护照旅行证业务申请, 原有的“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停止使用。此前已通过邮件约定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的申请人,仍可按已收到的回复邮件所提供的时间来馆办理。

  目前,驻卢森堡使馆仅受理在卢森堡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向本馆提交的有关申请,不接受跨国申请。

  “中国领事”APP上线启用后,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仍可线下申办有关业务,请提前发送邮件至consulate.lux2@outlook.com与使馆联系。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中国驻卢森堡使馆

                                                                                                                                                                         2021年6月15日

  使馆领事大厅地址:2, rue Van Der Meulen, L-2152 Luxembourg

  疫情期间办公时间:周一、周三9:30至11:30(节假日除外)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352-436991转分机806、818或817领事证件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3:00(节假日除外)

  领事证件咨询邮箱:consulate.lux2@outlook.com,consulate.lux@outlook.com

    关于“中国领事”APP的使用说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